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閩南行 – 情愛與廈大


作為個毒撚來廈門大學其實是有點尷尬一群兄弟來更不知怎辦廈大成名之因不是它的風景而是它和情愛的關係

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閩南行 – 佔領鼓浪嶼


在廈門日日來個海鮮餐其實唔難這碗東西共計十二元人民幣

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閩南行 – 紅衣女孩


廈門住的地方就是數十平方尺白色牆一張床一部電視一張枱頭上有部冷氣就是它的全部廁所出房門口和隔離幾間房共用八十元該和青旅的單人房同價不特別便宜不想詳談只是為何找到這處卻不得不談

閩南行 - 南靖土樓縱橫(2)



一早醒來,老闆煮好早餐,白粥任裝加酸菜花生炒蛋等四盤菜,百零元房價還包早餐這樣才叫化算。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粵東行 - 客家香格里拉?


接下來的地方,要詳細說一下去的方法,很多人都嚷著不跟團去不了,膽粗粗試過,其實去係唔難,你有點膽量就行。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粵東行 - 泰安樓與美食街


為何會話係「時空飛越」,因為梅州由香港出發,夾埋七小時先到。由梅州至大埔,卻只是兩小時車程。

當然,此大埔不同彼大埔,香港的大埔,是石屎公屋森林的新市鎮,梅州旁的大埔,據聞有客家的香格里拉之稱。雲南的香格里拉,去過都知道,若你不再入埋雨崩村,就會覺得是言過其實。這次這個,就看看有甚麼可令此地吹捧出如此名堂。

粵東行 - 梅州客家博物館


梅州其實只是一個落腳休息之地,睡醒了,本來是繼續往別處,但反正來到,也要找些東西看看拍拍照。梅州江南車站附近有個圓環,一個銀色裝飾配三個雪白雕像,還是沒甚麼看頭。

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粵東行 – 開往梅州的T8370



是咁的,話說某天屎忽痕癢到難以安座,於是又出去走走。

走到深圳站,問問售票處的小妹:「最快開的有那一班?」

T8370,三點二十五分開。」

「終點站去那?」

「梅州。」

「就這個。」